我真的变了吗?





<<电 话响!!>>, 拿起来看下, 又是divert call。 鸡肯!! 到底是谁把我的号码, 放着是他的divert call。 倒霉。 刚换号码不久, 现在又要再换。 不可能是别人故意作怪, 因为我这号码才用不久的。 只有几个知已朋友知道。 当我换掉我的号码时, 真的感觉很轻松。 有时真的很想丢掉那些不知道几世纪没联络的朋友的号码, 然后就故意不告诉他们, 我新的号码。

有些事, 不告诉他也不是一件坏事。 互相没联络也许更好。 联络了又能怎么样呢? 看起来, 我似乎小气了一点。 可是我绝对绝对没有抱着生气的态度来对待他。 就是少点联络就好了。 也许... 也许我变了。 好像对四周围的东西没有什么兴趣。 也不在乎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