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 不要搞我

怎么突然间下雨啦? 不是下得很大, 也只不过是下了一阵子。 还想到我家附近的公园去散步, 可是这一场雨却毁了我的美好傍晚。 好气! 早上, Empina传了一封简讯来。 (其实是两封, 第二封她说"Empina tok" 意思"这是Empina"), 奇怪。 第一封她都已经注明是她了, 怎么又要再注明呢? 好糊涂的一位朋友。 哈哈! 自己也是一样! 她问我要不要去上一些英文course。 天呀! 我才毕业不久的, 又叫我去读书。 真的是够刺激! 还好没有心脏问题, 不然的话... 说实话, 我也有点兴趣。 但是, 这个时候哪里还有心情读书喔。 我真的很想出去打工。 然后赚点钱, 买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啊啊, 很有满足感。 毕竟是自己赚来的钱嘛。 这么大了, 不可能还要伸手向家人拿钱。 家境又不是很好。 之前, Jessica.R 也有叫我跟她一起去拿电脑的course。 想要可是想想还是算了吧! 反正我也对电脑也有一点学问。 在不然的话, 还可以问我家的师傅, 二哥。 嘻嘻!(带点奸笑)。 Empina 的手提一定是没有$了, 不然她也不需要用其他人的手提传简讯给我。 正好我也一样。 手提真的"干" 到不得了。 简直是RM0.00。 这个月, 一份工也没有找到。 钱包也快"饿"坏了。 不行, 我一定要努力点。 快快找份PART TIME的工。

我觉得我有MUET的certificate已经够了。 虽然我的英文不是超级厉害, 少少也K到一个BAND4。 也许, 迟些吧。 迟点才去拿什么东什么西的course。 先看有钱吗, 再看心情, 再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