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脚都差点断!

首 先, 我Empina去百盛。 哇, 好多我都认识的哦! 都在同一个地方逛街。 有的陪女友, 有的陪朋友, 有的就跟家人。。。 不懂为什么,每次一见到同校的人, 就赶快掉头走掉。有时就不会啦。 千万别以为我是为骄傲的人哦。 你跟我打招呼, 我"一定"会回你的。
我和Empina个买了一枚ring。 两个人买的话, 会比较好谈价钱嘛。rm99 一枚。 超值!
去了百盛, 又去帝宫。哎, 好累哦。 不懂是我真的累, 还是没有逛街的心情。 就是一直想回家。


好无聊。。。 没试过陪一个人逛金链, 逛到那么久。 所以无聊起来, 就自拍


Beautiful...


0 comments: